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在烟台总部经济基地“烟台之谷”地块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车辆穿梭于各个项目现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烟台总部经济基地管理委员会财务评价部副主任卢介绍说,“烟台之谷”地块的企业服务中心将于年底前交付使用。

“企业服务中心已经建到第八层了。目前,该工程正以每周一层的速度施工,年底前将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企业服务中心建成后,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贸易金融、法律金融、人才技术等咨询、培训和服务。”卢对说:

在企业服务中心旁边,烟台土建企业创业总部、烟台海韵城市广场和山东富顺总部也在建设中。这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将吸收近100家企业总部。烟台总部经济基地管理委员会发展促进部副主任姜华表示:“烟台土建企业创业总部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烟台海韵城市广场项目现场支护桩工作正在进行,山东富顺总部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三分之一。此外,今年总投资15亿元的简言金香台企业总部、总投资3亿元的陕西商会山海国际广场、总投资8亿元的加拿大程菊软件、总投资2.6亿元的安徽宇通科技总部将陆续开工建设。”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建设进展顺利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是烟台市四大服务项目之一,位于山海南路以西黄金地段、港城东街以南、牟黄线以北、莱山与芝罘区交界处以东,总规划面积5.13平方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烟台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各项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有序推进。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已完成乌珠山北路、乌珠山东路、规划路等道路,排水、天然气、热力、通讯管道已延伸至园区。在投资促进方面,包括AVIC和航天飞行街区在内的30多个项目正在跟进和谈判,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建设一批总部和基地项目、招商引资、洽谈一批的梯队格局已经形成。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建设进展顺利

总部基地将很快成为烟台市新的总部商务办公中心,优化烟台乃至山东半岛的资源配置和商务环境,提升烟台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地位,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总部经济基地建设进展顺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4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