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眼看天气越来越热,刚买来的果蔬肉类,没两天就变质坏掉,于是,夏日食物保鲜就成了大家最头疼的问题。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食材保鲜更久?

一台长效储鲜的冰箱足矣。为了守护夏日健康,海尔智家走进用户家里,发起高温不服“暑”挑战。在8月4日发布的《海尔冰箱不服“暑”:冻透的小龙虾能复活》视频中,经过海尔冰箱20分钟冷冻,冻透的小龙虾竟然奇迹“复活”。

原创-30℃深冷速冻科技 让小龙虾“满血复活”

记者来到了海尔冰箱的用户王女士家中,通过“小龙虾速冻复活”挑战,让大家亲眼见证了海尔冰箱的储鲜实力。 

首先将一只鲜活的小龙虾放入海尔冰箱冷冻层中,速冻20分钟后取出,把“冻硬”的小龙虾放入常温水中。见证奇迹的时刻来了,2分钟后,小龙虾竟然“复活”了!

之所以可以做到,源于海尔冰箱原创-30℃深冷速冻科技。深冷环境可以使食材细胞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食材细胞被冰晶刺穿,从而快速锁鲜,轻松实现冷冻后的小龙虾复活,冷冻过的肉营养不流失。

不只食材长效储鲜 更要全流程健康生活

当然,食材储鲜只是一方面,用户需要的更健康的生活体验。为此,海尔冰箱将科技延伸至场景,让用户买得省心、存得放心、吃得安心。

夏天太热不想出门买菜时,在智慧厨房,用户可以通过冰箱选购食材,全程冷链配送上门。拿到食材后,冰箱会自动识别,记录好购买日期,并根据食材保质期及时提醒用户按时食用。晚餐想吃北京烤鸭,可以通过冰箱搜索食谱,联动蒸烤箱一键烹饪,轻松搞定大师级美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保鲜效果好的冰箱推荐海尔冰箱 冻透的小龙虾能复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43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