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加快路网体系建设和完善,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今年,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我市将加快路网体系建设和完善,更好地发挥“内循环、外沟通”的作用,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23日,记者从烟台潮水国际机场连接线施工现场获悉,土石方及桥梁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市公路局副总工程师王表示:“所有配套工程都在9月份竣工,以确保10月份竣工通车。”

烟台潮水国际机场连接线将现有道路网与机场、烟台港西港区等交通枢纽连接起来,形成了集通航、港口、铁路、公路于一体的大型交通区域,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公路建设,项目是支撑。今年,我市计划实施21个重点公路项目,投资18亿元,里程297公里。蓬莱至栖霞高速公路10个配套文件全部通过,我们力争7月开工。9个重点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包括潮水机场连接线、长岛南北长山大桥、成龙线蓬莱大修、朱妍大桥改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加快建设和完善路网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4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