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7字,读完约3分钟

招商蛇口丨品质物业服务,让美好不止所见


物业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生活的质感,有温度、有态度的物业服务,更是品质生活的必需品,招商·雍景湾,以全面的极致物业服务体验,为业主带来美好生活的崇高礼遇。


品质物业 链接美好

招商积余,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平台企业,是A股物业管理龙头企业。以建设“中国领先的物业资产管理运营商”为目标,发展物业管理及资产管理两项核心业务,公司积极推进“大物业”战略布局,已进入全国127个城市,管理面积达到3.11亿㎡,服务业态多元,覆盖住宅物业,以及办公、商业、园区、政府、学校、公共、城市空间等非住宅物业。

(效果图)

荣誉加冕 见证实力

招商积余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保安、保洁、绿化保养、维修保养以及综合保障服务等基础物业服务,通过标准化建设、平台化运营提升服务品质,巩固一片沃土。在「2023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研究成果」中,招商积余荣获“2023中国物业管理上市公司20强”、“2023中国物业管理上市公司领先企业营收规模TOP10”、“2023中国物业管理上市公司领先企业高质量发展TOP10”奖项。

客服丨真诚服务 用心为你

整洁的着装、亲切的微笑是雍景湾物业客服的标签。日常的接待指引、报修咨询、楼栋巡视等都离不开客服。她们用微笑搭建起物业与业主沟通的桥梁,用心与业主建立起家人般的信任,给业主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

(实拍图)

安保丨悉心守护 安全无忧

安保严格执行着雍景湾物业的每一项数字化标准,日复一日的军姿站立、来者敬礼、规范引导停车、开门刷卡、日常巡逻等,平凡的岗位上是始终如一的坚守,只为给业主尊崇礼遇。社区构建严密安防体系,设置24小时安保监控,重点区域视频监控,为社区安全保驾护航,全力保障业主的安全。

(实拍图)

保洁丨细致入微 润物无声

有温度的社区,总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步入雍景湾社区,目之所及,满园美景,整洁如斯。物业保洁人员每天穿梭路面、楼道、花坛等地,打扫、擦拭、清洗、修剪园林、洒水浇灌等,力求纤尘不染。绿意静谧的园林、窗明几净的大堂,只为给业主一个干净舒心的家,让社区环境更精致。

(实拍图)

维修丨及时响应 排忧解难

楼梯间里、机房里、或是电梯间......在你不曾注意的角落里总有维修人员尽职尽责的身影,他们总在业主需要的时候出现,第一时间为其排忧解难。定时常规巡检;严控维修保障,紧抓细节,高标准、严要求检查设施设备、维护保养,雍景湾物业以高效高质的服务水准,细心呵护生活的点滴。

(实拍图)

市芯红盘 傲销全城

作为十万亿央企红盘,招商·雍景湾傲踞繁华芝罘芯,五大商圈林立,拥揽全维度生活资源,内外双园,全龄生活配套,兑现诗意栖居,打造建面约105-140㎡装修实景现房,全屋精质臻装,汇聚能率、TOTO等高端品牌,以考究精工镌刻奢居范本,入住省心省力,品质触手可及。

(实拍图)

(实拍图)

服务焕新幸福,品质印鉴初心。雍景湾物业追求构建高品质人文居住社区,期盼与业主共享每时美好,热爱生活每刻,尽享归家温暖。


特别提示:本广告内容不构成合同要约,仅为要约邀请,不具有约束力。本文部分资料来源于招商积余官网、招商积余公众号及网络。广告发布日期:2023年7月【芝罘区字2023第0104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招商蛇口丨品质物业服务,让美好不止所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43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