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8字,读完约2分钟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关于城市的征程在前方不断延伸。

赋能城市生长,以匠心为城市构筑美好生活,是央企招商始终不变的初心。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招商秉承央企的实力、责任与诚信,进驻全国上百个城市,服务超千万客户,致力于为城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实拍图)


A级央企实力 担当强国先锋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作为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带动了其他许多近代产业的发展,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2022年度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结果,招商局集团获得A级。这是招商局集团继2021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首次评估获评A级后,再次获评A级。


聚焦多元业务 焕新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致力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面对新形势新变局,招商蛇口稳行求进,守正出新,推进中长期转型发展战略,提出“三个转变”,即:由开发为主转变为开发与经营并重,由重资产转变为轻重资产结合,由同质化竞争转变为差异化发展。进入2023年,招商蛇口的综合发展模式继续演进,重点聚焦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城市服务三类业务,推动企业开发规模、价值经营、创新竞争力齐头并进。

(实拍图)


实景臻现房 封藏芝罘芯

招商·雍景湾由十万亿央企招商打造,紧邻烟台站、烟台汽车总站等,多维交通出行便捷;坐落大悦城西侧,五大繁华商圈环伺,近距烟台海上世界(规划建设中),俯瞰一线海景,先享城市发展利好。外享城市口袋公园,内享四季五园景观园林,丰富休闲配套,犒赏闲暇时光;实景现房,带装修交付,臻选能率、TOTO等鼎阶品牌,为城市高端圈层提供品质生活。

(实拍图)

(实拍图)

不断为理想生活与城市未来赋能,招商蛇口以央企担当沉淀发展内生力,始终坚持“美好生活承载者”的品牌愿景,与每一个入驻的城市,携手同行,共赴未来,让所有向往的美好都如约而至。招商·雍景湾将始终秉持着对城市的热爱和关注,在城市发展和品质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迭新升级人居品质生活新标杆,让美好持续生长。


特别提示:本广告内容不构成合同要约,仅为要约邀请,不具有约束力。本文部分资料来源于招商局官网、招商蛇口官网、招商蛇口公众号及网络。广告发布日期:2023年7月【芝罘区字2023第0104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招商蛇口丨A级央企优等生,领潮城市发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43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