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企业和职工在防控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支持企业恢复工作和恢复生产,稳定劳动关系,动员职工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近日,山东省劳动关系三方协调委员会转发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的意见。

如果烟台企业因疫情造成经营困难而无法正常支付工资,该怎么办?

如果一个企业由于传染病而难以经营,不能正常支付工资,该怎么办?

如果企业受到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困难,可以通过协商和民主程序与员工协商,通过调整工资、轮换工作和缩短工作时间来稳定工作;无力支付工资的企业可以与工会或职工代表协商延期支付,以减轻资金周转压力。支持不复工期间的工资协商,保护员工工资福利权益。

烟台市新发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果烟台企业因疫情造成经营困难而无法正常支付工资,该怎么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2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