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莱州市文峰街道民生服务平台接到辖区双合村多名村民的投诉,村里农业灌溉用电被停,导致没法浇水,要求尽快解决浇水的问题。

据了解,双合村因经济纠纷账户被依法查封,所有支出都受到了限制。为解决村民基本生产、生活问题,该村党支部书记已经垫付几个月的水、电费用。

接到群众反映停电的问题后,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包片干部宋显志马上垫付了789.36元电费,协调文峰路街道供电公司立即恢复供电。宋主任的担当精神,让村民倍感温暖。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利益无小事,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揪心事,就是最好的政绩”。近年来,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服务宗旨,把解决“12345”居民热线问题当作大事要事来抓,闻令而动、接诉即办,将“12345”热线打造成为一条服务群众的“暖心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一位机关干部的担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42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