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1日金环月食的直播时间:6月21日12: 00开始直播

6月21日,金焕日食直播平台:人民日报、中国气象网、腾讯视频等主要平台

特定实况播放条目:

1.腾讯视频:点击进入

2.人民日报:全天现场直播

3.中国气象网

4.回顾厦门金边的日全食

5.回顾西藏阿里金边的日全食

为什么称之为金环食?因为太阳整个圆表面的99%以上将被覆盖,所以太阳的剩余圆将非常薄。它是如何形成的?

根据天文预报,6月21日,日食将首先出现在非洲,然后在阿拉伯半岛、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出现后进入中国。在中国可以观测到日食的地区包括西藏、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江西、福建和台湾。

天文专家预测这次日食的最大食物分数可以达到0.997,这个数字越接近1,太阳被遮挡的越多。例如,在西藏西部日环食带经过的地区,大部分的阳光可能被月亮挡住,太阳会像一个美丽的金环一样挂在空的地方,景色会非常壮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果我没有看到6月21日金边的日环食呢?(带有回放条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1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