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8字,读完约2分钟

2020烟台农业博览园五一美食游

最好的樱桃番茄——金阳糜竺在五一假期免费品尝!

农博园的牡丹在五一期间每年准时开花,举止优雅。有近20个品种,如武隆彭胜、洪虎、尹红桥堆、英日红、臧智红、皮肉芙蓉等。它们是红色、粉色、白色、绿色、紫色等。它们充满了色彩、香味和韵律,它们的花很大,如银盘子或儿童的脸,含苞待放,娇艳动人。展示了“美丽的农业博览园,灿烂的鲜花,繁荣和幸福”的美丽场景,是值得称赞的“国美之王,甜蜜的鲜花”。接着,牡丹的妹妹芍药紧随其后,它美丽动人,一种不情愿和分离的感觉油然而生。

2020年烟台农业博览会园五一美食游详情

来到农博花园,一边品尝美味的“金色阳光蜜珠”,一边再次品尝牡丹。

节假日期间,购买参观农业博览公园门票的游客可以免费获得参观智能温室进行科学研究的门票,每天最多100人。有了这张票,你可以通过转发农业博览会园区指定推友圈的截图来参加金阳蜂蜜珠品尝活动。

(1)现场免费发放一个金阳蜜珠“品尝包”,让您感受金阳蜜珠的味道和品质,让您不会忘记它的美味和安全。

(2)免费参观科研智能温室,了解烟台唯一智能水平最高的现代智能温室,颠覆你对传统农业的认知。

(3)种植区现场观察:近距离观察金阳蜜珠的生长环境,了解其前世今生。

(4)以会员价格购买绝对新鲜、无农药、无激素、纯天然成熟的金阳蜂蜜珠和草莓。

金阳蜜珠已经装满并装备好,等着你呢!

为了您的健康,请在错误的高峰出行,间隔时间进入公园,并配合景区做好防疫工作~

旅游咨询:0535-6352001

试着咨询:13675356807,13589786187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港城西街26号(烟台农业科学院)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五一”,即可得到2020年烟台五一活动总结、景区导游、假期安排、天气状况、旅游指南、高速旅游指南、观花指南、旅游指南、投诉电话总结、特价机票购买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农业博览会园五一美食游详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