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塔山韩式美食节

时间:6月16日-6月18日

地点:塔山旅游风景区

折扣:1.4米以下的儿童和60岁以上的老人可免费获得大型景点门票。

韩国民俗进入塔山

值此节日之际,塔山向塔山介绍了一个正宗的韩国地方艺术团,以呈现一个原创的韩国民间表演。

各种带有浓厚韩国风情的舞蹈投入了战斗,最后你可以看到韩国厄尼的真人舞蹈!

除了民俗舞蹈,韩国街舞也很有名。观看韩国兄弟街舞真是一种享受!这个端午节,凉爽的街舞点亮你的眼睛!

关键来了!泡菜之乡以其美味的食物而闻名。端午节韩国美食节?

塔山有更多经典的韩国菜。

点击查看:折扣券

温馨提示:

如何购买塔山门票?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发送“塔山”购买景点门票。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端午节的信息吗?在网站上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后在对话框中回复“端午节”,就可以得到烟台端午节水上公园活动、烟台端午节水上度假村、烟台端午节导游、烟台端午节特价机票、烟台端午节免费活动、自驾游导游、烟台周边旅游和亲子活动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端午节烟台塔山韩式美食节导游(活动+优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