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73字,读完约4分钟

烟台美食地图(莱山)——烟台大学附近的小吃店(用户总结)

学友骨店,一家老式的骨店,熟骨头又臭又香,所以我再也不想吃其他店的骨头了。大部分菜肴都是中国东北地区受欢迎的菜肴,除了带骨和脊骨的排骨。那个大拉皮真的很好吃。芝麻酱炒辣椒丝,真香!食物量很大,卫生状况一般。

香香谷也在这个城市。但是它不像大学的这个分支那么受欢迎。里面有相当多的韩国人,看起来他们很正宗,茜茜。最好的酸菜猪肉对两个人来说是不够的。其他人只是马马虎虎。健康状况良好。

仁和兴烧烤、双鹤生烧烤、双星映台。不用说,当你迟到的时候没有桌子。卫生——商店里人太多,地板和桌子都很脏。你不知道食物是否脏。

蓝色和白色的馒头是美味的早餐。比较正式,不贵,有20多种包子、粥,小菜也可以,吃早餐很不错。我最喜欢的搭配是牛肉包+西红花鸡蛋汤,很好吃。还有他的软肉饼,我配了一碗小馄饨。小馄饨非常美味可口。六七美元是一顿美餐。卫生状况良好。

牛肉面很棒,有很多分支,这所大学依靠周围的两所大学,一所中专和一所中学,非常受欢迎。卫生条件非常一般。附近只有一个拉面,但我记不清楚了。可怜的加州牛肉面倒了。我非常讨厌牛肉面,觉得不好吃。我丈夫是牛肉面的粉丝,他认为牛肉面味道不错。

京都派,该吃我的粥了。每个周六和周日的早餐基本上都在这里解决。牛肉饼真的很美味,配有一道配菜和一碗燕麦片。很大的享受,三美元和五个肚子。真是太酷了!干净!

王中王拉面是一种非常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有点咸。如果你怕咸,请厨师提前多加些面汤。有点脏,但据我出生在兰州的丈夫说,这种腊面真的很正宗,所以店里有很多人。我不吃牛肉面。顺便说一句,混合在里面的牛肉太美味了,我每次都忍不住要吃一盘。嘻嘻~ ~ ~ ~ ~ ~

红香蜜馍馍,我不吃甜食。不久前,整个国家一度着火,人们排队等候。旁边的臭豆腐据说也很好吃,但是我不吃这种奇怪的东西,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否好吃。

刘阿坡的中式汉堡也是洪祥家族的,专门卖一些陕西小吃。门口的那支队伍太长了!他家的特点是排队。中国汉堡很好吃。我最喜欢的是皮肤。闻起来真香!他的冷面一般,肉末面太酸了,吃不下。我想知道真正的Xi人是否能习惯它。

还有西北宝宝的凉皮在原来10站的地方点空,很香~ ~ ~ ~吃一百次都不够!我请我在Xi的朋友们对此发表个人评论。味道很正宗,麻辣油太香了。我一想到它就流口水~ ~ ~ ~

桥边过桥米线,刚刚开通。我今天刚吃了,在买前车旁边。非常好吃。味道似乎很正宗。十美元是一个大碗,而我连半碗都没吃。鸡蛋、肉、蔬菜和菌类被扔进一个巨大的热碗里。太好吃了!一个人也给一杯可乐!我丈夫吃了一个炒菜,很好吃,只要6元。他不能为一个大男人吃它。健康状况相当好,推荐。

我不喜欢在高原吃羊肉包子。我通常挑选粉丝和羊肉来吃,然后在我丈夫的碗里挑选粉丝和羊肉来吃(看起来很霸道),所以我不吃。我丈夫喜欢吃,尤其是他的红烧羊肉。也是几块钱吃一顿大餐,健康状况,不差不差。

我年轻的时候,大路上的砂锅非常好吃。那是一大锅肉,我吃的那锅很凉。不是旧的什么的。现在我觉得肉一点也不香。它非常便宜。如果不超过30元,两个人肯定会大吃一顿。卫生条件,有点脏,不影响食欲。

蓝天饺子城,饺子上菜有点慢,等着死人。饺子味道很好。它们又大又实惠。健康状况,将军。

其他:

烟台市场太脏了,我很少在里面买熟食,但也有美味的食物。

其中一种叫过桥米线,在云南吃起来很正宗。价格也不贵。价格是香米粉的一半,但比香米粉更好更干净。这似乎是一家由云南学生开的商店,吸烟很严重?因为当我吃饭的时候,我看着厨房里忙碌的双脚,它们都是干净的名牌运动鞋,跑步大厅里的店主和女士看起来也像学生。商店很小,但是很干净,甚至还有一些杂志。

过桥米线旁边有一个蟹黄色的包子,每条两块钱。当老板娘亲自走到后面时,有一个卖馒头的柜台,后面跟着馒头制作者,他看起来是好是坏。包子闻起来真像蟹黄!我喜欢吃这种软面包。

还有一个沙僧打的铃,带我去吃饭。还有一个松脆的蛋糕,就在烟台市场北门的入口处。我觉得盐和胡椒的皮真的很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大学推荐小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