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红烧儿是烟台的一个特色小吃。随着时间的推移,红烧儿变得越来越少了。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所有的街道和小巷都在卖红烧菜,我热情地吃了一碗,回味无穷。下面的小系列将教你如何炖你的儿子,每一步都非常详细,而且方法非常简单。

1.取红薯淀粉和水,比例为1:4.5。也就是说,一碗红薯淀粉相当于4.5碗水。

2.先把水倒入小锅里。

3.然后倒入红薯淀粉。

4.打开小火,注意小火,搅拌均匀。

5.慢慢搅拌,要有耐心。

6.大约两三分钟后,小疙瘩出现了。

7.最后,搅拌成粘稠的糊状。关掉火。

8.倒入一个大盘子,让它冷却。在室温下,大约需要三四个小时才能形成。如果你急着吃,你可以把它放在冰箱里快速成型。

9.形成。

10.切成小块。接下来,我们开始做炖菜。

11.将花生油倒入煎锅。油温达到40%至50%后,加入红烧猪肉。

12.两面都煎。

13.等到炖肉被炒熟,直到它变得又脆又软。

14.转移酱汁。很简单。蒜蓉酱、芝麻酱、盐和米醋是根据个人口味制作的。

15.一碗美味的炖肉准备好了。

提示:烟台新闻网可以查看必要的生活指南,如饮食、娱乐、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请仔细阅读下面的二维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菜特色小吃焖子的方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