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2018第13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会

时间: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2日

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港城东街中段

本次食品展介绍:

世博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以促进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为宗旨,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设有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

预计届时将有来自日本、韩国、欧美、香港、澳门、台湾以及中国27个省市的约3200家食品企业参展,届时将有20万名参观者参展。

与此同时,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如招聘经销代理商、促进国内外合作项目、进出口贸易谈判、投资和融资项目、大型超市的样品订购、广告和宣传。

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次博览会的信息,请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将其发送到“食品博览会”获取门票信息、展厅地图分布、参观指南、展览证书等信息。

烟台新闻网还提供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居住证办理、交通违章缴费、港澳通行证在线预订等信息,敬请关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国际食品博览会时间和地址一览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