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原职:烟台市副市长宋卫宁,调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近日,烟台市副市长宋卫宁前往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查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调查期间,宋卫宁深入各部门走访工作人员,视察了假冒伪劣药品陈列室和食品药品安全讲堂,详细了解了烟台市食品药品行业、食品药品监管执法设备、车辆安全、信息化建设、检验检测经费以及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机构改革后,烟台市局在工作任务重、人员设备少的情况下,迅速履行新职能,全力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烟台市副市长调查食品药品安全

宋卫宁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一件大事,它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谐和稳定。在所有民生问题中,食品药品安全涉及面最广,人们感受最直接。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很好的解决,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将得不到保障,人民的切身利益将得不到有效的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必须作为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内容,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目前,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仍然很多。有些人已经失去了道德底线,缺乏诚信。要加强执法检查,坚持重码重拳,依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决不能有宽容和宽容。加强食品安全新闻报道,加强舆论监督。要积极争取省、国家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总局的政策、技术和资金支持。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应加强综合协调,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影响烟台市支柱产业发展的处罚力度,切实维护烟台市食品安全形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副市长调查食品药品安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4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