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2字,读完约4分钟

8月9日,烟台市莱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海华,副区长翟玉雷,副区长王磊,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柳晓宁,莱山经济开发区招商部部长谭冯强,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雅杰,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裴宁波,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原新领导一行莅临爱宠生物集团上海总部,就6月中旬在丰产业·盈未来 烟台国丰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论坛暨国丰-盈科“金梧桐”企业对接会上签署的产业落地战略合作意向,正式启动落地调研考察工作。

此次来访由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爱宠生物集团董事长廖剑锋,爱宠生物集团CEO江禹、以及爱宠生物集团副总裁李梅梅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双方就推动产能落地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烟台,有望成为爱宠生物集团加快实现“产能版图”扩张的下一个发力点。

奋进新征程,烟台在行动

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中不可或缺的链条,烟台在全面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中承担了打造黄河流域港口门户城市、建设省级黄渤海新区等多个领域重要任务。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2022年上半年烟台市经济生产总值达4349.91亿元,同比增长4.5%,“成绩单”可圈可点。下半年,烟台将深入实施“9+N”制造业集聚培育工程,开展核心竞争力提升五年行动计划,做强16条重点产业链全面推进,逐链建立完善“一图五库”,持续构建产业链发展新优势。生物医药、清洁能源、航空航天等产业链将率先起势打样。

相信这也是烟台市莱山区领导一行莅临爱宠生物集团考察的目的之一。坚持科技引领,推进全面深度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倚靠“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的契机,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为发展的第一动力,强化生物医药全产业链优势,切实参与到产业发展建设中,加快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助力“制造强市”建设,打造高水平生物医药创新聚集区和积极融入全球生物医药创新体系,为烟台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也全面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升级做出贡献。

乘风破浪会有时,爱宠生物以实力成就行业标杆

爱宠生物集团,作为宠物生物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始终秉承“为爱宠奉献爱”的初心,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伴侣动物健康产品提供商”。已完成宠物疫苗、宠物治疗药品、宠物诊断试剂、宠物功能保健品,四大产品体系建设,并在抗体发现、疫苗开发、细胞生物反应器应用等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体系。

目前,爱宠生物集团已在广西与安徽两地实现产业落地,通过“资深科研人才+高尖生产设备”的双螺旋模式,以人药研发品质为标准做产品,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实现构建行业高壁垒。广西工厂狂犬病疫苗产线已建设完成,产品参考人用疫苗的标准进行生产,年产能3000万头份狂犬灭活疫苗,为全国最大狂犬疫苗产线,项目投产上市后将有效实现国内宠物医院疫苗的国产替代。安徽工厂也已启动建设,规划14条产线,覆盖多数的产品管线。拟生产的猫三联疫苗临床试验进度全国领先,有望成为国内首款猫三联疫苗产品,打破外资垄断的格局,成为国内产品管线最全、科技含量最高的宠物生物医药企业。

我国生物医药产业正值发展黄金期,生物医药事业大有可为。爱宠生物集团能与烟台市莱山区政府强强联手,实现产能落地。既是激活烟台经济发展新引擎,全面融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加速爱宠生物集团在全国重点地区的产能建设,促进新增长机遇,实现成为“中国最大的伴侣动物健康产品提供商”目标的重要进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爱宠生物集团与烟台市莱山区政府领导一行就新产能落地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36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