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80字,读完约4分钟

烟台市关于福山服务企业开业复业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做好COVID-19肺炎期间福山区服务企业有序复业工作,更好地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现就福山区服务企业复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严格审批申报制度

(一)餐饮服务企业恢复营业时,必须向商务局报告,只保留餐饮、网上外卖、窗口外卖等服务形式。不允许提供店内餐饮服务,不允许组织和承办各种团体聚餐。农村集体聚餐承办单位不得承办任何形式的农村集体聚餐活动,包括节日宴请、生日宴请等。处于防疫和控制阶段。当“九小”开始恢复营业时,他们必须向当地城镇和街道报告。

烟台市关于福山服务企业开业复业有关事宜的公告

(二)校外培训机构、家政、住宿、美容美发、洗浴、修脚等行业、房地产销售服务企业和开发企业营业部、电影院、影剧院、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图书馆、展览馆、美术馆、旅游景点、旅行社等文化旅游经营单位暂停恢复营业。

(3)原则上,大型商场、专业商店和大农村地区将继续推迟复业,具体复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农贸市场应报市场监管局复业。

(4)运输、汽车维修、客运、驾驶培训等企业必须向交通局申报复业;汽车销售企业必须向商务局申报复业;物流服务企业必须向发展和改革局申报复业;根据规定,企业应向其所在的街道公园报告。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担保、民间融资、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恢复业务,并报金融服务中心备案。

二、加强企业复工管理

1.在企业开业复工前,要全面、细致地检查员工的情况,建立“一人一卡”的健康卡制度,登记员工假期的生活和旅行情况,全面掌握员工是否离开烟去了那个地方,健康状况是否良好,是否与发热病人有过密切接触,是否接触过野生动物等。原则上,市场外的人应尽量不返回岗位,真正需要返回岗位的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隔离观察后才能上岗。对于湖北等重点地区的员工和密切接触者,应推迟复工时间,待疫情解除后才能复工。

烟台市关于福山服务企业开业复业有关事宜的公告

2.开业后,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每天测试记录员工体温两次;餐厅暂定集体用餐,实行高峰用餐和分散用餐,提倡盒饭外带和分餐;办公区、营业场所等公共空房间应按规定进行消毒,注意自然通风,并停止使用集中空通风系统;在各种商业场所的入口处张贴醒目的标志,提醒消费者在进入场所时必须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并劝阻不戴口罩和有发烧或咳嗽症状的人。

烟台市关于福山服务企业开业复业有关事宜的公告

第三,加强服务引导

各行业和乡镇街道主管部门要切实为服务企业在疫情期间恢复经营提供服务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服务企业有序恢复经营。

佛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行业主管部门和城镇街道的联系信息

地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严旭,电话6356295

地区市场监督局

联系人:刘娟娟,电话:2732656

地区商业局

联系人:魏静,电话:6356270

地区卫生和卫生局

联系人:王冰,电话:5130103

地区交通局

联系人:莱文,电话:6362472

富山园高新区

联系人:王峰,电话:6300439

庆阳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谢幼波,电话:6325425

傅新杰道办公室

联系人:马光伟,电话:6438016

洞庭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穆,电话:6442987

门楼镇政府

联系人:刘墉,电话:6471887

高疃镇政府

联系人:侯志超,电话:6998888

会理镇政府

联系人:李超,电话:6492906

张各庄镇政府

联系人:刘新超,电话:2931609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最新口罩预约新闻,“肺炎”,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关于福山服务企业开业复业有关事宜的公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sy/2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