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16字,读完约7分钟

餐厅简介:烟台汇威祥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胶东鲜海鲜、野生小海杂鱼、农家大锅饭为主要经营特色的民营餐饮企业。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总营业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中型连锁餐厅、三家连锁酒店、一个中央厨房和200多名员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心制作每一餐,高品质服务每一天”的经营宗旨,坚持精心挑选和严格控制烹饪各种菜肴所需的食用油和调味品,均来自知名品牌;所有海鲜杂鱼都由当地渔民直接供应,不考虑成本,只追求新鲜和保证质量。

为了保持当地渔民的传统风味,老农泥瓦匠被专门雇来制作大锅,渔夫的大嫂亲自烹制经典菜肴,如柴火焖小海杂鱼、野榛蘑炖野鸡、自制玉米面饼、自制咸鱼、石磨豆腐等。同时,结合现代营养,在保留农家食品地方风味的同时,始终保持绿色、新鲜、卫生、健康、营养、美味,精心打造绿色健康的主题餐饮。

自2011年以来,公司专门建造了一个中央厨房,建造了一个新的绿色食品冷库,聘请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厨师和营养专家在公司工作,利用国际先进的食品质量量化技术对食品标准进行量化,实现了食品数量、技术和口味的完全统一。公司认真履行服务承诺,亲切、热情、真诚、细致地接待每一位顾客,赢得了顾客的认可,营造了宾至如归的酒店氛围。十几年来,每家酒店的经营持续火爆,在同行业中赢得了很高的声誉,达到了标杆作用。

烟台美食餐厅盘点

餐厅介绍:董琦汇海大酒店成立于2011年,位于芝罘区环山路155号,是一家位于港口城市烟台的精品宴会酒店。酒店依山傍海,交通便利,营业面积2400多平方米,拥有19间高档宴会厅和一间安静典雅的宴会厅。可以承接各种商务接待。

酒店配有厨房监视器,直接与房间内的电视相连,这样客人就可以在不去厨房的情况下充分看到厨房每个工作隔间的工作细节。厨房实行先进的五常法管理制度,确保厨房产品的质量和厨房的卫生,让客人在房间里看到厨房的情况,安心吃饭。

我们酒店非常重视对客人的服务,特别聘请国际主要五星级酒店的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工作。每个合格的员工在上岗前都必须通过各种严格的考试。

酒店使用的食物原料都来自特定的产地。例如,贝类原料只在胶东本地购买,而冷冻鱼来自渤海东部和黄海北部。如果绿色健康的原料是实现绿色餐饮的前提,那么健康的烹饪方法是实现绿色餐饮的保证。坚决贯彻“绿色健康”的宗旨,不使用任何防腐剂、食品添加剂和色素,以保证菜肴的天然纯正口味,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

烟台美食餐厅盘点

烟台董琦汇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创新的理念,以“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为目标,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己任,在稳定中求发展,努力打造精品宴会的最高平台,打造烟台首家精品宴会服务品牌。

餐厅名称:通亨达时尚快乐快餐餐厅门票:18364张

熙熙攘攘的生活,繁忙的交通,让我们每天都以快的速度见面-时间就是金钱,分秒必争。在享受的同时,有满足我需求的商务套餐吗?每天繁重的工作和琐碎的家务使得更多的家庭没有时间享受烹饪,那么有没有一种既经济又便宜的食物来满足我们呢?购物和购物时吃饭总是一个大问题。有更方便、更有选择性的用餐环境吗?恒达中式快餐连锁,我们的目标是为人们提供便捷的服务,满足大众的餐饮需求,并以给顾客带来最好的美食享受为己任。同样的,同样的,共同的,意思是世界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在大家庭里;恒,亨通,享受;达、达丹、通达;恒达的寓意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以获得成功。烟台鸿天顺食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了已有10年历史的“通亨达”品牌。通亨达品牌在全国冷冻食品大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荣获“全国冷冻食品调味品百强优秀企业”;全国冷冻食品安全检验最佳企业;国家冷冻食品及调味品优秀生产企业等。公司拥有五个加工生产基地,覆盖数百个系列的冷冻食品和冷冻调味品,产品销往中国17个省市。恒达的菜肴文化:色香味俱全,软硬适宜,口感细腻,干净卫生;童恒达的人文文化:心态永远真诚,用心创造未来,奉献决定生活的高度和质量;秉承恒达的服务文化:细心呵护、微笑服务、谨慎小心、体贴细致、从小处着眼、从大处着手;童恒达的管理文化:树立荣辱观,明辨是非,自我管理凌驾于制度之上;通亨达的发展文化:让每一个加入通亨达的家庭成员在未来拥有自己的店铺;凭借恒达的R&D文化:只要我们能想出来,我们就能做到。这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凭借恒大连锁店的特色,环境优雅、干净、舒适、时尚,您可以通过wifi上网。3.清洁中央厨房的标准化生产、加工和烹饪。5.可靠、严格的原材料和配件检验和检验标准。6.负担得起和感恩的社会,有多种好处。7.热情周到的服务。

烟台美食餐厅盘点

通亨达时尚快乐快餐白石路分店:

地址:芝罘区青年南路白石振华折扣一楼

电话:13305358535

童恒达时尚快乐快餐魁榆路分店:

地址:芝罘区魁榆路万光城润超市一楼

电话:6662933

通亨达时尚快乐快餐三展分店:

地址:芝罘区三站岭方圆购物中心一楼

电话:3408333

通亨达时尚快乐快餐南虹街分店:

地址:芝罘区南虹街49号(原轻工餐厅)

电话:6255702

通亨达时尚快乐快餐购物中心:

地址:芝罘区南大街购物中心9楼

餐厅名称:烤鱼全鱼餐厅门票:43,089

餐厅简介:多鱼烤全鱼连锁餐厅是一家致力于经营食品增值业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这个极端的理念:把最美味最辣的鱼做到极致。玉铎始终以为社会提供绿色、健康、美味、优质烤鱼系列食品为企业使命;诚信、服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为生命,以诚信打造品牌,实现品牌连锁经营的企业发展战略;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企业管理理念实行分级管理,规范体系,严格执行,注重细节;顾客至上、满意至上的企业服务理念;美德是忠诚,只有勤奋,而事物是重要的。行为认可的企业用人理念稳步发展,最终成为成熟品牌,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这家以鱼和烤全鱼为主的连锁餐厅是一家由专业投资公司经营的以“快乐派对”为主题的特殊餐厅。公司采用现代化、信息化管理,目前在山东拥有多家门店。

烟台美食餐厅盘点

公司坚信每个员工的加入将成为公司前进的动力。公司愿与全体员工携手共进,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更高的目标,共同打造时尚餐饮的领先品牌。

餐厅名称:富来齐岛渔民原生态连锁酒店。票数:18,729

餐厅介绍:富来岐岛渔人原生态酒店

烟台寿嘉岛渔民原生态主题酒店

烟台人更喜欢餐饮酒店来招待外宾

面朝大海,毗邻青山,古雅的海草屋,醇香的渔宴,富来岐岛渔人原生态酒店,以及香港烟台的温馨驿站。

富来齐岛的渔人原生态酒店将海草房这一古老的居住标本,以独特的技术融入到现代建筑中。过去一个世纪海藻巧妙地建造的屋檐,灰色而分散的古色古香的石墙,嵌在石墙中的古老木窗,都显示出海藻的古老魅力,诉说着一段漫长而纯净的时光。古老的船只和舵,木雕和陶瓷,旧石器时代的工具和旧家具,…幸福和幸福,沉淀了古代和现代之间简单的岛屿渔民的习俗。

烟台美食餐厅盘点

富来奇酒店专营鲁菜、海鲜和渔民小吃,种类齐全,味道鲜美。凭借独特的地理条件,我们可以随时收集自然海洋的新鲜气息。天涯海角,美食之旅。走进富来齐,更接近食物,更接近自然,更接近原始岛屿渔民的生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美食餐厅盘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