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少出门、少聚在一起是防止感染传播的有效手段。为了满足市民的日常需求,降低线下采购带来的聚集和接触风险,区委、区政府大力倡导尚超创新销售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独特优势,让广大市民通过“网上下单,同城配送”安全放心地装满“菜篮子”。

操作简单,方便公众购买

2月8日,穆平农机公司下属的金茂超市推出网上购物小项目“金茂游喧”,果蔬、米粉、粮油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市民聚集,积极鼓励和引导本地区企业探索和发展同城配送服务,作为区委直属党委的农机公司党委反应迅速,所辖金茂超市启动同城日用品配送试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可靠的物资保障和安全的配送服务。

烟台牟平区肺炎流行期间如何在网上购买食物?

如何操作。喂

小程序依赖平台,操作简单方便。公众可以在手机上搜索“金茂优先”,点击进入,逐一选择所需商品的种类和数量,并注明收货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完成订单。该平台每天从9:00到15:00开放接受订单,市民购买的商品将于次日送达指定地点,如社区前门和家庭门口。

烟台市新发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回复“烟台市县名+肺炎”获取确诊病例数、最新通知、街道电话等。在相应区域正式宣布。例如,“芝罘区肺炎”,信息总结如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牟平区肺炎流行期间如何在网上购买食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2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