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4字,读完约2分钟

在流行期间,活动较少,那么如何防止儿童发胖呢?

“吃均衡健康的体重”对孩子的健康非常重要,我们可以从四个方面努力:

1.尽可能坚持足够的体育活动

如果条件有限,你不能去户外、公园、操场等。空个锻炼场所。除了让孩子尽可能地帮助父母做家务,他们还应该创造性地在家里做更多的活动,比如原地行走、原地跑步、原地跳绳、做有氧运动、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就活动强度而言,必须达到中等和高强度水平,如加快心跳、呼吸和出汗;就活动时间而言,每天必须超过一个小时。

烟台肺炎流行期间如何饮食健康?

2.在保证充足睡眠的前提下,我们必须控制静态行为

不要整天坐着、躺着、靠着。你可以根据学校安排你的工作和休息时间。你应该每坐一小时就站起来动一会儿。

3.增加活动量,减少食物量

对于超重和肥胖的儿童,我们可以适当增加活动量,减少他们的食物摄入量,如适当减少主食,或控制高能量密度的食物,如油炸和甜食,并适当增加高强度活动的时间,但目前,我们不应该让儿童故意减肥。

4、健康体重,心中有数

永远测量你孩子的身高、体重和腰围,掌握判断标准,保持健康的体重,并有足够的知识。

在流行病期间,许多人呆在家里,所以他们出门少,不忍心吃得好。

在疫情流行的时刻,我们必须好好吃饭。“人以食为天”,吃是为了“营养”,以获取人类健康所必需的“营养”,即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和水。确保营养可以使免疫细胞处于最佳战斗状态。如果蛋白质是细胞更新和修复所必需的,那么免疫细胞和抗体也是由蛋白质组成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免疫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相反,如果营养跟不上,不仅容易感染,而且感染后很难恢复。营养素是预防、治疗和恢复健康疾病的重要手段,特别是对COVID-19肺炎的预防、治疗和康复。因此,我们必须吃好,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

烟台肺炎流行期间如何饮食健康?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复工】,了解烟台复工注意事项,总结复工指南;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肺炎流行期间如何饮食健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2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