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格力空调5匹不制冷出热风怎么回事压缩机坏了如果坏了就没有工作了压缩机的工作正常,压缩机坏了可以在这个时候重新启动制冷了

看到开机出现一些故障代码,请仔细查看说明书里面的故障代码,有的故障代码可能是因为机器和电源不通,需要请专业人员维修,不懂请不要自行维修,只有懂得行,才可以解决问题,可以尝试自己动线,或者先找专业的师傅,来进行维修。

开关电源故障或保险丝熔断

有的时候开机没几分钟就自动关机了。

空调自动关机的原因有很多,解决的时候要对照这些原因进行解决。

1、可能是室内机的温度控制器损坏。打开室内机的外壳,在里面的铜管盘管上有一个3-4厘米长的铜套,里面卡着的就是管温感温头。空调维修店都有买,几元钱一个。

2、室外机安装在格栅内,或周围有阻挡,通风不良,造成保护停机。

3、室外机散热风扇的启动电容损坏,风扇不转,温度过高而保护停机。可以用肉眼观察得到。风扇不转时,需更换风扇启动电容。

4、制冷济泄漏掉大半,空调制冷能力大幅下降,且机器易过热。制冷济泄漏掉的空调,噪声明显比以往要大许多,容易判别。让修理空调的师傅来添加制冷济,并检一下漏。

查看空调遥控器上的定时开关选项是否处于开启状态,若是,则把它调至关闭状态。

或者看遥控器上是否处于睡眠模式,它会在温度达到所调的温度时自动关机,把这种模式转换成普通模式就可以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格力空调5匹不制冷出热风(格力空调5匹不制冷出热风怎么回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