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美的变频空调e7不制冷了显示e7是通讯故障,可能是内机或外机间的线路出现问题了,自己不会排查就直接把那根线接上就好了,要是出现短路的情况,就一定要让专业的人员上门维修了,切勿自己动手操作,不然可能会导致更大的故障。

如果确定空调具备制热功能,就要看一下配置是否成功,看一下说明。

然后,制热需要一段时间,一般是几分钟,然后如果还是无法制热,打给服务r,让他们检修吧。

先看看有没有模式是太阳的标志,这个就是制热模式,然后风力开到最大制热就快喽。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就是压缩机运行不正常,室外温度过低,氟利昂量太少等等,具体的情况还是联系当地的sh吧

是冷暖的空调如果是的话,直接设置好温度就可以了啊..如果不能设置,联系sh查查吧

一、滤网灰尘太厚

一般来说,空调制热效果不好,部分原因是因为空气过滤器积尘太多、内外机通风口被异物堵塞。

过滤网的作用是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如果积的灰尘太多而不及时清洗会堵住空气流通,从而造成出风口的出风量减少,致使机内制热量无法被流动空气及时带出来,造成制热量不足,这不是故障,属于空调的保养问题,只需定期取下空气过滤网清洗,就可恢复正常。

二、缺氟

缺氟也可能是造成故障的因素之一。目前,大多数人使用的是热泵型或热泵加辅助电加热型空调。这两种空调的工作原理都是利用氟利昂蒸发时从室外空气吸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美的变频空调e7不制冷(美的变频空调e7解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