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统帅空调使用5年不制冷还可以吗

具体要看是什么品牌了。

如果是使用超过5年以上的,可以找经销商。

2、如果是新机,可以找商家或专业的维修商。

3、如果是已经运转了一段时间,压缩机会自动保护,不制冷。

1、让空调运行,在制冷的状态下加氟。

制热的状态下需将四通阀的电线拔下;让空调呈制冷状态运行。

加氟口在粗管上面,也就是低压。

将铜帽用扳手拧下,将氟管连接上,在把氟瓶打开,这样氟就进入空调的系统里了,制冷状态下加满4mpa就可以了。俗话说加4个压。

整个操作都是在空调的运行状态中进行的。

一般的家用空调在使用久了之后可能会出现怪味,制冷效果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多半就是这个原因。

而空调之所以制冷是因为氟利昂的原因,当空调电机启动后便会开启氟利昂的输送功能,氟利昂不够的一般原因就是也是空调使用上了三道四年后出现的正常情况,如果空调制冷效果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多半就是这个原因。

3、有些空调因安装的需要或安装得不合理,导致通风管过长,这样热传递效率低也会造成空调不制冷。

4、空调长时间没有清洗保养,造成不制冷。室外机经过长时间的运用会使得散热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尘渣滓等脏物,这样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变差导致不制冷。

5、外界环境温度过高导致空调不制冷。高温的地区,因为室外的温度过高而超过了空调制冷极限,这时也可能会造成空调不制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统帅空调使用5年不制冷(车间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