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柳汽m3空调不制冷,副驾驶有问题,如何修理,空调制冷原理,刚买两年的,制冷效果还不错,我就怀疑是电控板,空调没有上好,想到这些可能会导致压缩机过热,散热差,或者卡缸。

空调冷媒不够,要加冷媒

车有问题,问车师傅。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车空调制冷有时突然不制冷了,一会儿又有了,咋回事这个需要及时检查维修的。1.开始能制冷压缩机能工作--说明压缩机是好的,电磁离合器是好的。2工作一段时间后空调不工作了。很明显是蒸发器温度传感器或者恒温器出问题,原因就是压缩机工作一段时间后蒸发器温度已经很低传感器把信号给了恒温器或者控制强制关掉了AC功能为了防止蒸发器结霜嘛。去维修点看一下就好了

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开车外出办事,都希望车内的空调温度能够适当的下降,但是有的汽车的空调在夏天的时候,温度确实是降不下来,汽车空调的温度降不下来,空调不制冷怎么办。这个问题我们认为多出现在那些比较老的汽车上,而向刚刚购买的汽车,一般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汽车的空调不制冷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要一步步的逐渐的检查一下,首先就是要考虑是不是汽车的制冷剂没有了,我们汽车内空调内的氟氯昂要是全部丢失的话,汽车可能就不会制冷了,这个原因导致的汽车空调不工作,要仔细检查一下是不是汽车空调有泄露的地方,如果没有,那么维修就变的比较简单了,只要加上氟氯昂就可以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柳汽m3空调不制冷(北汽威旺m30空调不制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