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集立空调不制冷是哪坏了先看看电源,再看室外机是否工作

检查室内机电压是否正常,连机线是否脱落,检查室内机信号线路是否正常。

如果电源正常,建议更换室内机主板。

这个问题可以自己排查,不建议自行拆卸,联系售后解决

空调故障代码,故障代码显示方法有几种,故障代码显示方法有几种,利用液晶显示屏直接读出显示代码数字。利用发光二极管不同的闪烁来显示。利用设在板上的LED闪烁来显示,这种显示方法不能直接看到,必须打开空调才能在电脑板上找到。

一、相序保护停机

相序保护是三相空调特有的电路。凡采用旋转式压缩机的空调设有相序保护电路,用来保证压缩机的旋转方向。另外还可以作缺相保护,当缺相时该保护能动作。

引起相序保护的原因是初次装机时相序接错。如果使用中出现相序保护,不是缺相便是供电部门维修电路时导致相与相发生变化。

二、压缩机的热保护及过流保护停机

压缩机上装有的热继,也叫过载保护器。压缩机内部有的也装有热继电器为内置式。此种

热继电器既可以作过流保护,又是一种超温保护,两个条件只需满足一个便进入保护。这种保护手段一般在单相空调中应用。

在三相空调中,三相均用热继电器,有电流调节功能,一但进入保护后,须人工手动复位。如70柜机中选用的三相热继电器,其保护原因有电源电压低、压缩机自身有故障、循环堵塞,冷媒过多或不足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集立空调不制冷是哪坏了(立室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