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扬子空调不制冷外机特别响是压缩机有问题

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无论是空调、冷库、化工制冷工艺等等工况都要有压缩机这个重要的环节来做保障!

制冷压缩机种类和形式很多,根据原理可分容积型和速度型两类,其中容积式是最为普遍的。

简单而说就是通过改变气体的容积来完成气体的压缩和输送过程!任何动力设备都需要有个原动力来作功完成,压缩机也是一样,它需要一个电动机(马达)来带动。

容积型压缩机又分为往复式活塞式和回转式两种。

1、往复活塞式是通过活塞在气缸内做往复运动改变气体工作容积;活塞式压缩机历史悠久,生产技术成熟。

2、回转式压缩机包括刮片旋转式压缩机、螺杆式压缩机,目前国内生产的空调器多数采用旋转式压缩机;螺杆式压缩机主要用于大型制冷设备,现在一些大型商场办公楼内也有很多采用螺杆式压缩机。

3、涡旋式压缩机:近年来旋转式压缩机的主要应用领域已经从往复式向直流式转化。

往复式压缩机问世较早,至今仍普遍采用旋转式压缩机,主要用于涡旋式压缩机的研发和生产,在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公寓、别墅已经大量采用。

4、涡旋式压缩机:涡旋式压缩机是以蒸气压缩式压缩机为核心的。

这种压缩机的压缩机由机体曲柄连杆机构,室外机由外箱往里吸气,吸入的是热气,机体曲柄连杆机构为对称整体,室外机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等主要部件为一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扬子空调不制冷外机特别响(扬子空调外机不工作是什么原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