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志高空调开机后不制冷(开机后才制冷)检查遥控器有没有电池,如果没有电池,最好找师傅检查电池是否坏了。

也可能是你的压缩机电容坏了,或者是漏了,也可能是因为你室外机没有启动。

电源没有接好或者空调本身有问题造成压缩机不启动。

或者是您的空调系统有轻微堵塞现象,造成压缩机不能正常启动。

电压不稳造成的。

或者是压缩机老化,效率下降所至。

三是墙体结构问题,容易造成墙体共振,引发噪音。

空调外机启动或者不启动首先确认外机有没有供电,如果外机没有的供电的话,基本就是电没有通到外机、主要测一下内机的电源是不是好的。如果电源是好的,可能就是电路板的电没有通出去,检查电路板即可。

一般情况下,因长期的在氟立昂不足下运转造成;主要是安装不当的缘故,让系统内漏是制冷剂不足,这是根本原因。重装空调,检查是否有不当之处,放掉剩下的氟利昂,根据空调需求,重新注入。

定频空调启动电压187V,电压波动范围是198-242V,变频空调的启动电156V;电压波动范围在176-264V等,若是电压问题,建议安装稳压器,还要排查是否因连接管弯扁,造成压缩机工作负荷加大。

空调压缩机是在空调制冷剂回路中起压缩驱动制冷剂的作用。空调压缩机一般装在室外机中。空调压缩机把制冷剂从低压区抽取来经压缩后送到高压区冷却凝结,通过散热片散发出热量到空气中,制冷剂也从气态变成液态,压力升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志高空调开机后不制冷(志高空调制冷正常不制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