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名爵g3空调不制冷了1、检查电源端子接线是否脱落、接触不良或断线。必须接妥,防止出现接触不良而造成压缩机不能正常工作。

2、检查压缩机的绝缘是否正常。检查压缩机马达线圈是否断线。

3、检查压缩机马达线圈是否断线。

4、进入功率晶体管模式(设定模式2中的28项)检查功率晶体管是否正常如正常,断电复位。

5、断电复位后故障再现,先更换变频P板,再更换压缩机。

空调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故障诊断,在遥控器ARC466A4系统中,在显示温度的位置上会显示相应的故障代码。

空调的故障主要分为系统故障、室内机故障和室外机故障,涉及到系统故障的代码主要有5种,涉及到室内机故障的代码主要有5种,涉及到室外机故障的主要有17种。

室内机故障A0外部保护装置动作A1室内机P板不良A3冷凝水位异常A5热交换器热敏电阻故障A6风...

1、空调显示L5故障。检查变频板烧糊,变频压缩机绝缘不良。

2、空调全名日本工业株式会社自1924年创业以来,不断壮大发展,成为一家活跃在空调、制冷、氟化学、电子、油压机械等多种领域的跨国企业,特别在空调冷冻方面,产品种类达5000种之多,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每卖出两台空调其中就有一台是空调,是世界上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

1、压缩机没有制冷剂了,加制冷剂。

2、压缩机没油了,加油。

详情可来电咨询或预约维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名爵g3空调不制冷(名爵5空调不凉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