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不制冷外机有咔哒声

可能是的:

你说的是自动模式吧,它的调温模式是根据你房间的温度自动进行制热和制冷的,到了一定的温度就会停止,待室温上升后再启动制冷。如果是我说的空调外机声音很大,很有可能是因为压缩机工作时产生的声音。

你说的可能是自动模式吧,它的调温模式是根据你房间的温度自动进行制热和制冷的,到了一定的温度就会停止,待室温上升后再启动制冷。

1、压缩机胶垫老化所致因为胶垫变硬所以产生共振

2、螺丝变形所导致的

3、某些管路因为热胀冷缩导致变形贴到了压缩机或者金属外壳上导致共振

如果能制冷就不会是什么大问题、找厂家或者专业人员调整一下就可以。

从你说明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系统里的冷冻油不多了,润滑不良很容易造成压缩机启动后突然受到阻力而运行不畅,从而引起的响声。系统是一个循环的,当压缩机在制冷压缩的时候也同时会带有一部分的油走,久而久之积在某一个地方回油不畅便会造成压缩机缺油。时有时不有是当系统有回油的时候压缩机运转正常,未回油的时候突然缺油润滑不良造成响声。

四、空调室内机夜里发出哒哒响声是什么原因查明

室内机噪声主要是由于室内机安装不牢固引起的,共振或者室内分机没有固定不牢或者贯流风叶和电机轴的锁紧螺丝松动引起。

解决办法:

1.用手轻推空调内各个部位看看室内机是否噪声减轻或没有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不制冷外机有咔哒声(空调不制冷外机有咔哒声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