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日立小凉伴窗式空调不制冷是什么原因如果你的空调是冷暖空调的话,开机后就可以制冷,一开机就有风出来,说明不制冷的话,可能是它的控制电路有问题,可以尝试在把温度调高,然后用遥控器关机,空调机会有反应的。2空调机上的接收头坏或受潮无法正常工作,检查遥控信号的发射情况。用数码摄像头对准发射口,按动任意按键看有无红外线信号发出。模式不正确,或者温度设定不符合开机条件。制冷时,设定温度应小于室内温度,制热时,设定温度应大于室内温度。3室外机压缩机漏电,检查压缩机是否有工作声音。室外机有电源,红色指示灯亮,外机不启动,可检查是内机和外机的通讯,,任何一种灯闪烁为正常,否则通讯有问题;检查内外机连接线是否为专用的扁平线,如果不是就要及时更换,以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如通讯正常,请检查室内外机感温包是否开路或短路或阻值不正常,过载保护器端口是否接好。以上两方法均不能解决,则更换室外控制器。

日立小凉伴窗式空调不制冷(日立柜式空调不制热)

5如空调开机11分钟左右停机,且不能启动,请检查室内管温感温包是否开路;如开机后再启动,外风机不启动,检查室内、外感温头是否短路。

二、空调开机后一直低频运转

请检查室内管温、室外环境、压缩机及化霜感温包是否有开路或短路、阻值不正常现象。

三、P板变频柜机故障代码及解决办法

百度百科——空调故障代码

e9是表示空调机正在“防冷风保护“的运行模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日立小凉伴窗式空调不制冷(日立柜式空调不制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