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促进全区消费潜力释放,“2020福山区消费推广季”系列第二项活动:餐饮业折扣活动即将到来!

一切都复活了,这春天的美味不能让它失望。现在,消费者被邀请到鲁菜之乡,吃一碗面条,涮一个火锅,品尝美味的鲁菜。

参赛餐厅名单(无特别顺序):英山红酒店、梨园酒店、同福居、景园春酒店、龙井春酒店、香河源酒店、东方红饺子馆、陆毅餐厅、万悦商务酒店、富源酒店、西单餐厅、庆阳阿姨面馆、景山海鲜酒店、君悦酒店、老兰商务酒店、红星砂锅和管家酒店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上述商户消费一定金额的,均可享受消费折扣。

活动形式:政府补贴、商业利润。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您可以直接获取参与餐厅的地址和联系信息,烟台消费补贴的最新消息,以及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消息摘要。通过回复“消费券”,您可以获得万达广场消费券领取口、支付城市消费券领取口、消费券领取指南等消费券领取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福山区消费推广季2020餐饮行业折扣活动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1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