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格力变频空调不制冷却除湿

您好,可以叫修理店来给您检查一下,因为市场上的空调一般都会有除湿功能,买除湿功能不如卖冷气,你的空调要知道,无论是在制冷还是除湿,都是一定会除湿的,比如说当你觉得冷了,再把空调上的除湿按钮按下去,让除湿功能出现在“制冷”状态时,这时空调的工作状态就是制冷状态,但是这时空调的压缩机就不会工作了,等到压缩机工作了5-10分钟之后,室内的温度就会慢慢下降的,然后这个时候你就感觉到你的空调是在吹风,空调吹着也不凉了。

格力变频空调不制冷却除湿(格力空调只能除湿不能制冷什么原因)

空调的除湿功能和制冷功能是不能一样的,如果使用除湿功能的话,空调的除湿功能和制冷功能是不一样的。如果在除湿模式下,空调的压缩机不工作,那么空调就会处于制冷模式,然后室内机的风机电机也是不工作的。

空调在除湿模式下,空调一般是以低风挡或者是微风模式运行,在这种模式下,空调只有室内机风扇工作,进行通风换气。

空调没有“除湿”功能怎么办

1、空调没有“除湿”模式,其实就是制冷模式,空调器根据房间的温度和设定的温度自我调节。

2、除湿模式的温度不能调节,除湿模式是“主动”调节温度的,除湿模式下空调的温度不能调节得太高。

3、除湿模式的温度一般不能调节得太低,否则会适得其反。比如说冷风的速度是“柔和”到“冰点”,高风的速度是“柔和”到“低风”,等等。

空调除湿温度高,一般是设置问题,达到温度停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格力变频空调不制冷却除湿(格力空调只能除湿不能制冷什么原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