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新空调显示e9 不制冷原因介绍

根据空调制冷原理,如果电压正常接着就该考虑下清洗保养方面,如果空调经常清洗保养着的,对空调的制冷效果也会增加很多。因此在对空调的使用过程中,还得经常的对空调进行多方面的保养。这其中就有一条,由于室外机装在室外,大家都比较容易忽略它,室外机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使得散热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尘垃圾等脏物,这样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差而使得空调不制冷。

据空调制冷原理专家介绍,空调室外机与室内机连接的铜管长度是否合理,或者尽可能地缩短其产度对于空调的制冷效果也会帮助,有一些业主的空调因当时安装的需要而安装得不是很合理,使得通风管过长,这样热传递效率低也会造成空调不制冷。

空调制冷原理还提到,要注意空调室外机的使用环境特别是远离高温环境或使空调室外机的周围空气更容易流通,对于空调的制冷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空调的放置环境温度太高导致散热器散出来的热量没办法流走而使得空调不制冷。

不制冷的原因有很多种不看到机子不果断下结论找sh吧保修6年吧希望能帮到你

请先检查一下是不是模式设置得不对,如果确实是空调本身问题,请直接致电sh让其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检查!

应该是移机时管子没接好。漏氟了。找人检漏,加氟。

如果刚买来的空调不制冷,那就要考虑是否空调存在质量问题,建议购买一线品牌空调,质量和sh都可得到保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新空调显示e9 不制冷(空调制冷显示e9是什么故障怎么处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