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格力空调e4不制冷不制热是什么意思e4不制冷不制热是什么原因

您好,空调显示E4代码的原因是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会有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外机散热不好或压缩机老化导致排气温度过高。

有可能是压缩机或压缩机坏了。

可能是因为空气过滤网脏堵导致回风不畅,也可能是室外机脏堵,压缩机产生热量无法正常散热导致的。

还是找维修人员上门检查一下吧

空调开机运行灯亮是什么原因1.是有故障了,指示灯闪烁是在报警,断电是给主板复位,再开空调正常工作,说明前面的报警是软故障,不定时产生。具体有什么故障需仔细检查才知道。

2.现在的空调都有防霉功能,关机以后,室内机还会持续工作几分钟,把室内机蒸发器上的水分吹干以后才会停。

空调的防霉功能是一种保护功能。这种功能设计是一种针对空调在冬季开启空调的时候,防止室内温度较低,或者其他原因,空调室内机盘管温度较低,这样吹出来的风是冷的,这个防霉功能就可以起到防止冷风吹出来。

一般空调如果是没有防霉功能,在冬季的制热的时候,空调一开启就会出现空调室内机就会吹风冷风,这个是会让人很不舒服。而空调的防霉功能就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1、空调单向阀有问题

2、空调积尘太多

一般来说,空调不制热或者制热效果不好,大部分原因是空气过滤器上的积尘太多、内外机的通风口被灰尘等异物堵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格力空调e4不制冷不制热(格力空调制热出现e4情况怎样处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