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99字,读完约4分钟

展览时间:2017年6月16日8:30:00 ~ 2017年6月19日16: 00: 00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莱山)(港城东街309号)

入场:免费!然而,如果你需要报名参加展览,你可以享受大型优惠活动。

主办单位:烟台田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烟台房地产协会

其中,特色城镇展示区和棚户区改造成果展示区将首次在生活博览会上亮相,系统展示近年来新城镇化建设、居民住房条件改善升级、城市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等诸多成果。

一个国家特色城镇的首次展示

今年5月,山东省公布了全省第四批美丽宜居村镇名单,我市有6个村镇榜上有名。到目前为止,全市已有7个镇、23个村被评为“省级美丽宜居镇”,分别占全省总数的6.4%和8.7%。早在今年1月,全省就确定了60个省级特色城镇创建名单,我市另外5个城镇也被列入。

到2020年,我市特色城镇将在产业上“特强”,在机制上“新活”,在功能上“聚合融合”,在形式上“精致美观”,成为创新创业的高地,产业投资的洼地,休闲保健的福地,旅游度假区,创造新的区域经济增长极。本次世博会首次增加了特色城镇展区,这不仅是我市推进新型城镇化成果的展示,也是推进城市发展的内在需要。

2017烟台生活博览会16日开幕,两个新展区凸显了城市建设风格

蓬莱市刘家沟镇、牟平区龙泉健康镇、招远市莘庄高端装备制造镇、海阳市新安海治镇、栖霞市陶村新能源镇、莱阳市江团生态旅游镇等6个特色城镇将在世博会上展示其规划、设计、定位标准和运营模式,以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强实力,促进我市特色工业城镇健康快速发展。

工棚改革成就展示城市建设成就

今年,全市将推进27770个工棚的改造,这是历年来最高的,是2016年任务量的1.87倍。其中,城中村、边境村镇的棚户数量占全市总数的85%以上。今年的生活博览会将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新建棚户区改造成果展示区,以展板的形式展示过去五年棚改项目的前后照片,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让人们感受到城市功能的丰富成果、居民居住条件的改善和优质城市建设的进展。

2017烟台生活博览会16日开幕,两个新展区凸显了城市建设风格

星星聚集,类别丰富

在万科、R&F、保利、越秀、龙湖、金地、中海、海信、中南等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发展集团、万光、银河怡海、金香台、华林、中政、成发、银都、明珠别墅、中海国际、乐天养老服务等本土强势企业的帮助下,2017烟台生活博览会参展企业可谓“群星荟萃”。

不仅有成熟的大型社区,还有城市综合体、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生态地产、旅游老年地产、健康特色城镇。此外,1800多种建筑材料装饰家居品牌参展,包括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装饰建材、浴室、门窗、新墙板、硅藻泥、室内装潢、家具、家用电器和许多智能家居。

推进惠民惠企服务

同时,本届世博会将继续坚持“惠民惠企”的服务宗旨,推出特价超市、特价商铺租赁区、二手房自由交易区、建材家居惠民展销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优秀家居装修设计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市住房和建设局还将部署专业人员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为游客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房地产交易、物业管理、住房保障、住房保障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2017烟台生活博览会16日开幕,两个新展区凸显了城市建设风格

此外,在世博会期间,烟台房地产窗口网络的移动版本新推出。通过扫描代码,市民可以用手机浏览烟台房地产窗口网,了解该市所有在建和待售的建筑。同时,组委会将继续编制和印制烟台楼市地图,为市民购买自有住房提供后续便利服务。

提示:2017烟台现场直播世博会注册信息、2017烟台现场直播世博会展位图、2017烟台现场直播世博会展示范围、2017烟台现场直播世博会活动及联系方式、2017年6月活动总结等。可以在烟台新闻网找到!

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以引起注意。注意之后,发送“zb”以获得您想要的信息。请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生活博览会16日开幕,两个新展区凸显了城市建设风格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