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在小型生活垃圾收集压缩站建设中,我市将解决封闭式垃圾收集运输、环卫工人休息和公共厕所等问题,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逐步用小型生活垃圾收集压缩站取代开放式垃圾箱。

小型生活垃圾收集压缩站的容量为12吨,操作简单。当料斗装满时,只需要清洁器操作按钮,料斗将自动提升和倾倒垃圾。当收集压缩箱装满时,运输车只需将压缩箱运送到垃圾转运站。

压缩箱运走后,压缩站地面非常干净,基本没有垃圾和污水残留。它不仅解决了垃圾溢出、污水横流和露天垃圾箱异味的问题,而且有效地解决了垃圾收集和运输的二次污染,大大降低了垃圾清运对城市交通的影响,很好地体现了居民的意愿。

与过去的开放式垃圾箱相比,小型生活垃圾收集压缩站对环境非常有利,使社区居民告别了“二次污染”。他说,福山区有24个小型生活垃圾收集压缩站,今年还将新建4个。

为了保证小型垃圾压缩站能充分发挥其实际作用,制定了详细的操作标准,对设备、地面日常清扫次数、垃圾斗最大堆积量等有明确的规定。、以及清洁器的操作的每一个步骤和转移车辆的驾驶员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过程标准来执行。

(以上信息在烟台汇编)

小贴士:好消息!烟台新闻网(ytaibdb)公开号码可以查询必要的生活指南,如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请仔细扫描上面的二维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在2017年建造了20个小型生活垃圾压缩站,以逐步取代开放式垃圾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