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格力空调e5不制冷只送风不制冷空调e5不制冷怎么解决这种情况的话,其实还有可能是其他问题,比如说家中的电压低,空调缺少了氟利昂,这样的话也是会出现这种情况,导致空调的出现不制冷的情况的。

2、因为长时间使用而导致氟利昂的缺少,所以我们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是氟利昂的问题导致,如果是的话,及时的添加一下氟利昂就可以了。如果是空调外机没有进行清洁的话,就会导致空调的外机出现漏水的现象,这样的话我们就需要对空调外机进行一个彻底的清洁了。

3、因为排水管如果不畅通的话也会导致空调漏水的情况出现,所以我们在发现空调外机漏水之后,要先看看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排水管堵塞了,如果是因为空调的排水管被堵上的话,我们只需要将排水管进行疏通就可以了。

4、因为配管上面的保温材料质量太差或者是太薄了,当配管中的制冷剂通过的时候,会导致配管结露,也会导致空调外机漏水。所以我们可以将配管重新的包裹住,更换老化的胶布,保持封闭性,去掉胶布,保持配管的密闭性。

5、空调外机的排水管被堵

室外的排水管被人为堵住或排水口被赃物堵住,造成结露水无法排出。

1).过滤网赃物严重未能及时清洁或过滤网破损,甚至未安装使用,导致蒸发器粘满灰尘引起亲水铝箔亲水性变差,空调制冷时蒸发器形成的结露水不能及时滴入接水槽内,而是落在接水槽外面,水滴将慢慢从底壳处渗漏滴入室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格力空调e5不制冷只送风(格力空调e5不制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