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制热温度高但是不制冷是怎么回事在室外环境温度较高情况下制热运行,或者在室外环境温度较低情况下制冷运行时,空调室外机往往只有压缩机运转,风扇电机不运转;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如果风扇不转压缩机转。就换个外风机电容。

如果风扇和压缩机都不转就不对了。要检查内机电脑板了。

但是压缩机转。风扇一定转。除非风扇电路坏了。

1、外机风扇启动电容坏掉

2、外机风扇电机坏掉

3、外机风扇线路被老鼠咬断

你制冷制热正常那是因为你没长时间使用如果长时间使用你空调压缩机就会因为温度太高而保护再起启动需要很久!散热不良

不是空调的问题是防冷风设计,开机先除霜,预热,天气越冷预热时间越长.总之就是人性化设计,为了你舒适。

答案补充

是防冷风设计,制热时空调外机先工作,等到内机温度高了以后,内机才出热风,这需要5-8分钟以上。否则开机就出凉风,你肯定认为是空调故障。

空调不制热怎么办,空调不制热是什么原因空调不制冷也不制热的原因

一,缺氟

空调不制冷也不制热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缺氟,这属于正常的情况,一般是出现在使用三至四年的老空调,长时间的使用会挥发掉制冷剂,此外不排除安装不当造成氟利昂泄露和机器本身的问题。

二,供电的电压不够

供电电压不稳定,经常达不到正常的电压,也会造成空调无法正常制冷制热,特别是用电高峰时比较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制热温度高但是不制冷(空调制热没问题但室内温度不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