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哈弗h6追尾空调不制冷是怎么回事

冷媒不足或系统内有空气是车内有空气是汽车空调的冷媒不干净,冷媒缺乏,系统内有空气,没有冷媒,也就没有了冷媒,你说的冰镇的冷媒不够或冷媒不够多,车内温度不降,那就一定会存在冷媒少或蒸发箱温度传感器、冷凝器温度传感器故障。系统内有空气的话,没有制冷剂或者少会导致没有冷媒,因为系统内有空气也就无法形成冷媒,没有冷媒的话,车内温度也是很难降下去的,压缩机也就不停机了。适量充注冷媒即可。

哈弗h6追尾空调不制冷(哈弗h6空调压缩机没电)

制冷系统有空气会影响蒸发及冷凝换热,同时会增加压缩机功率,降低制冷量。系统有空气不易从外观直接看出,一般根据系统表现特征来判定,一般会出现高压偏高,低压也较高,吸排气温度偏高,电流偏大,通常用复合测压力时压力表波动较大。临时处理方法可尝试从冷凝器出口处排空,但此方法的可靠性很难保证,根本的处理方法是放掉系统中的氟后重新抽真空保压。

室内未给压缩机供电,首先看一下模式设置是否正常,室内外传感器是否接好,可能会报故障,如这些没问题,可能控制器坏了,则要更换。

压缩机电容坏的话则更换就可以了。

压缩机过载保护一般是因为工作电流过大或排气温度过高造成的。空调正常时,只有当室外环境温度极高,如超过43或更高,或者供电电压过低,有时压缩机可能启动不了。异常情况如系统漏氟严重,有空气,室外冷凝不佳会造成压缩机过载保护。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哈弗h6追尾空调不制冷(哈弗h6空调压缩机没电)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