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格力1p空调制热不制冷也不制冷,你可以考虑的几点问题

1、压缩机,压缩机好坏会对空调制冷效果产生很大影响。

2、房间的密封性不好。

3、电压的原因,可能是电压不够的原因,一般用电高峰期电压不稳定。

4、空调里面有两个铜管,空调的制冷剂与铜管是相互联系的,如果缺了,制冷剂就会少。

5、空调的温度交换不畅。

6、室外机在太阳照射的地方,到中午之后室外机散热不好,造成压缩机热保护,或是室外机冷凝器太脏散热不好。

制冷剂没有了。

压缩机上的热保护动作了,可能是压缩机有问题也可能是压缩机上面的热保护器不良,电压过低致压缩机过热热保护器也要断路保护的,电容器不良也要引起以上故障,水浇机身是没有用的,不制冷时看下外机风扇转不转,转的话应该是以上几点问题。

电压不稳造成的一条线上同时使用的电器多了电压下降引起空调不能正常制动该通知供电所换电线了换粗点的电线就行了

有个元件坏了更换或者修一下就好了一起我空调也这样

1、供电电压不稳定,达不到正常使用的电压,特别是用电高峰时比较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2、室外机的内部线路发生故障或者安装在比较小的空间,周围的温度过高,外部的空气不流通,导致散热器散出来的热量不流通,没有办法正常运转;

3、由于室外机安装在外面,长时间的工作运转会导致散热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尘垃圾等杂质,导致外机无法正常运转。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格力1p空调制热不制冷(格力1P空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