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回答:是的。但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为了维护招生稳定,促进教育公平,在2020年秋季招生中,继续实行以下招生办法:

(一)在福山区创业或自谋职业且没有自有住房的非福山儿童,除提供一年以上的营业执照外,还必须提供在企业连续缴纳个人社会养老保险六个月以上的证明或每年缴纳1万元税款的证明。

(2)为避免部分学校出现大班现象,当区内适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将按福山区适龄儿童落户顺序进行安排,如仍有剩余学位,将按监护人购房顺序进行安排。

2.在2020年秋季招生时,增加对房屋是否交付使用的审核。对于其监护人提供尚未交付使用的财产信息的学龄儿童,区教育体育局将统一安排学校。

这是今年福山区中小学招生办法的主要内容。如果您还不明白,请拨打0535-2136128咨询浮山区教育体育局。

注册计划

1 .小学招生计划

截至2019年8月31日,所有年满6岁且未取得小学资格且符合佛山区公立小学入学条件的学龄儿童均可申请。

1.城市小学:计划招收86个班级。其中,实验小学8个班,西关小学8个班,东华小学16个班,崇文街小学4个班,第二实验小学5个班,工业区中心学校8个班,第三实验小学9个班,福海路小学17个班,何斌路小学7个班,富辉小学4个班。

2.镇(街)小学:镇街中心小学根据辖区内学龄儿童人数设置班级。

2初中招生计划

已于2014年正式注册小学并符合福山区公立初中入学条件的学龄儿童可以注册。

1.城市初中:计划招收66个班。其中,格玛纳德中学6个班,实验中学13个班,崇文中学21个班,尚德中学20个班,城关中学6个班。

2.福山市第六中学和烟台市第二十四中学:学校根据辖区内适龄儿童人数设置班级。

所有中小学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佛山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入学,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入学考试。严禁举办暑期班或提前开学进行适应性教育。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划片”得到烟台各区的划片信息,回复“区名+划片”得到该区的详细信息,例如,回复对话框中的“芝罘区划片”得到烟台芝罘区超详细学区的划片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我可以在佛山没有房间的地方上学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3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