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7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30多岁的小松从未结过婚。在被介绍之后,他终于找到了他的心上人,并认识了他的女朋友小苗。双方的父母都确认了这段婚姻,小松的家人也预定了一家酒店,准备在10月份给他的儿子举行婚礼。

但是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顺利。小松从来没有工作过,到处工作。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他认识了一个游戏厅的主人大强。今年九月,大强缺钱,需要在游戏厅换手。宋见馆内生意好,答应一次买下,自己经营。

接管后,小松一直小心翼翼地管理着这家店。几天后,警察来调查。最初,周围的居民报告说游戏大厅里有赌博,警方根据报告突袭了游戏大厅。那天晚上,警察冲进游戏大厅,打开经理室的门。结果,赌徒们没有被抓住。一看到房间里的烟,几个年轻人正躺在沙发上享受冰毒。

警方立即逮捕了几名嫌疑人,并在咖啡桌上发现了几十克毒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肖松告诉法官,在游戏大厅被设置下来后,大强还有几十克冰毒要转移。宋一时好奇,就买了冰毒。冰毒被小宋藏在一个茶桶里。当他自己抽的时候,他让一些朋友尝尝。没想到,就在我接触毒品的几天后,我被警察抓住了。

在拘留室,小宋哭着讲述自己的经历。“当我看到其他朋友吸毒时,我非常好奇,想尝一尝。后来,我发现我吸毒后总是很兴奋。如果我不吃不睡,我就会上瘾。”

小宋说,原本在家里为自己定的婚期是今年10月份,但因为这件事而泡汤了。“现在找到这个女朋友不容易。起初我被抓后不敢告诉她,我担心这件事会毁了这段婚姻。因为这件事,我父母家里也发生了很多火灾,他们真的很后悔,”宋哭了。

芝罘区法院刑事审判庭代理审判员闫妍表示,根据法律规定,非法持有10克以上冰毒或者50克以下其他毒品数量较大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虽然肖松只有11克毒品,但他必须依法追究非法持有毒品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准新郎进入牢房。游戏厅里有甘坤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5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