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8字,读完约2分钟

10日上午,建行青岛分行宣布,青岛建行已开始实施新的30%利率政策,同时放宽了首笔住房贷款的认定标准。中国建设银行成为五大银行中第一家以文件形式宣布实施新政的银行。

9月30日,新的抵押贷款政策出台,但是主要的银行没有登陆。10月9日晚,中国建设银行官方网站宣布,首套自住住房贷款家庭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贷款利率的0.7倍。根据借款人的购买情况、信用记录、还款能力等因素的差异确定。对于没有个人住房贷款记录或已结清住房贷款且名下没有住房的家庭,申请贷款购买住房并执行首次住房贷款政策。对于拥有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的家庭,为了改善其居住条件,可参照执行首次住房贷款政策,但具体操作由当地分行控制。

季庆延房贷新政策10日暮利率可低至30%,但条件苛刻

10日上午,建行青岛分行行长告诉记者,从现在开始,青岛建行开始实施新的房贷政策。“如果你在建行申请第一笔住房贷款,你将有机会获得30%的按揭贷款,在不久的将来,一些市民将成功申请30%的按揭贷款。”最近,分行将推出30%按揭的具体申请条件。

10日,省会城市的抵押贷款政策大幅放松。邮政储蓄银行泉城路支行个人贷款部负责人朱透露,根据新的贷款政策,新二手房都可以实施。具体来说,在第一套房的认定上,与央行的“还贷不还房”相一致,在第一套房贷款结清后购买第二套房可按照第一套房信贷政策执行,首付30%。就第一套房的贷款利率而言,新房和二手房的政策是不同的。以二手房为例,如果他们是银行的贵宾客户或有良好的资质,可以执行基准利率。就新房而言,如果是银行合作项目,最低价格可以是基准利率的9.8倍或9.9倍。

季庆延房贷新政策10日暮利率可低至30%,但条件苛刻

邮政储蓄办公室也放宽了三套房贷款。如果买方名下有两套房(需经房管部门网上签字),贷款和全额均按二套房贷款政策执行。首付款将为60%,贷款利率将在基准基础上提高10%。此外,如果有两份贷款记录是以买方的名义结算的,而房屋委员会发现的房屋数量不超过两份,也可以贷款,但首付比例必须至少为50%。

此外,该行还放宽了省内外户籍人员购房条件,办理贷款无需提交社保证明。

这一消息得到了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分行相关人士的证实。据该人士透露,9日,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发布了信贷政策调整指导意见,主要针对第二套房和第三套房。目前,济南分行正在制定政策,并报山东分行和总行备案。

此外,建行烟台分行已正式实施“贷款不住房”政策,但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季庆延房贷新政策10日暮利率可低至30%,但条件苛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4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