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3字,读完约2分钟

答:需要本地帐户。

莱州本地账户需携带房产证(房产证)进行登记;国外户口提供暂住证、居住证等登记材料。那么,今年莱州市还需要什么其他的注册材料呢?

首先,在审查新生的资格时,家长应携带下列文件到相应的学校进行审查:

城镇户口簿、房产证(房产证)、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莱州市幼儿园适龄儿童基本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莱州市小学五年级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

注意:

城镇户籍和房产证(房产证)以学生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为准,房屋所有权归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单独或共同所有。家长应配合学校提供学校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以便学校识别学生。

除《国家免疫规划登记表》和《预防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外,上述文件的复印件应同时提供给学校。原则上到8月底,户籍和房产证(房产证)登记发证时间应在一年以上(含一年)。

二、城镇户口无《登记表》的学生,家长应持城镇居民户口簿和房产证(房产证)到相应学校进行资格考试,然后由学校统一凭户口簿和房产证(房产证)到市教育体育局教育处填写《登记表》,凡已填写《登记表》的不得重新填写。

第三,外国户口应在上课时间向学校提供原户口簿、居住证(暂住证)、居住证、劳动合同(营业执照)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检查证(儿童疫苗接种证)。

劳动合同必须是市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可的劳动合同。

不能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疫苗接种不完全的人将不被接纳。

从事个体私营经济的,应当提供工商营业执照;莱州有房产的,应提供房产证(房产证),租房的,应提供加盖业主所在居(村)委会公章的租房证明。

注意:

除《国家免疫规划登记表》和《预防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外,上述文件的复印件应同时提供给学校。

对于进城务工人员的学龄儿童,由莱州市中心小学、第三实验小学、温泉学校、文昌小学负责资格考试并安排入学,初中由温泉学校安排,不允许择校。

截止报名时间,农民工适龄子女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应在莱州居住和工作1年以上(以公安部门提供的有效居住证(暂住证)为准)。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划片”得到烟台各区的划片信息,回复“区名+划片”得到该区的详细信息,例如,回复对话框中的“芝罘区划片”得到烟台芝罘区超详细学区的划片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莱州上小学需要房产证吗?2019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3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