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9月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山东省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认定办法》,从建筑结构、建筑密度、使用寿命、住宅质量、建筑安全和使用功能等10个方面进行了界定。将来,只要同时满足任何四个项目,它们就可以被包括在棚子重建项目中。

2017年9月5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局下发《关于发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鲁建珠字[2017]20号),明确了2018年全省棚改任务。

通知全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建委)、房管局、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济南市城市更新局: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的要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省发改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提前部署编制了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在对棚户区进行深入调查和制定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三年计划的基础上,按照县级审查、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的原则,各城市决定在2018年共申报1249个项目和699704套棚户区改造方案,现予以公布。

各城市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落实项目审批、资金、土地、规划、房屋征收(拆迁)等建设要素,积极与CDB、农业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联系,积极争取贷款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对于不能按时完成、需要变更和调整的项目,由各市提出申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同意及时调整。

烟台房改纳入棚改项目的条件(可满足任意四项)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

2017年8月9日

烟台所有工棚改造项目清单

搜索并关注“烟台新闻网”,输入【补偿标准】,得到烟台拆迁补偿标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房改纳入棚改项目的条件(可满足任意四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3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