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9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山医院的重要通知

亲爱的病人和他们的家人: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防疫控制的要求,确保我院医疗服务有序发展,请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首先,所有来医院的患者和陪同人员必须在进入医院之前用山东健康通行证代码验证他们的身份并接受体温测量。为了方便患者顺利就诊,所有患者和陪同人员在来医院之前应提前申请健康通行证代码。

二、严格执行实名制。来医院就诊时,请携带身份证、医疗保险卡、居民健康卡等有效证件;请尽量选择手机预约注册,用手机支付,以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预订渠道包括公共号码、支付宝生活号码和现场自助服务机。

三、为减少人群聚集,诊所实行“一室一医一患”制度。请不要不打电话就提前进入诊所。每个成年病人仅由一名家庭成员陪同,儿童仅由两名家庭成员陪同。

四、在医院就诊期间,请佩戴符合要求的口罩。在整个访问期间(登记、付款、服药和检查、与人交谈等),请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在等医生的时候,请隔一段时间坐下来;去看医生时,请在诊所外面等候。

五、住院病房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个病人可以安排一名陪同人员,尽量不要更换他们。住院期间拒绝探视。请通知亲友不要及时去医院。进医院时请如实告知是否有流行病学史。请患者及随行人员在住院期间佩戴口罩,注意手部卫生,配合体温检测。陪同人员应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请携带随身卡,以便工作人员核实。

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烟台烟台山医院

2020年4月24日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健康卡】获取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录入、纸质健康申报表下载录入、办理指南、烟台办理场所整理汇总。回复【防控平台】获取山东省教育系统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平台条目、平台使用方法、详细公告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4月24日,烟台山医院发出住院病房关闭管理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1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