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最新房价查询方法

优点:简单方便,不断更新,随时随地可用!

烟台安居客官方网站(yt.anjuke/)

1.安居克。com可以查询新房、二手房和出租屋的价格,也可以查询烟台各社区的平均房价。数据非常全面,分类查询非常方便。界面如图所示:

2.优点是有许多数据,而且它们是不断更新的。当然,缺点是数据有一些偏差。

烟台方天夏官方网站(网站:yt.fang/)

1.方天夏类似于安居客,可以查询新房、二手房和住宅区的价格,但它有一个具体的价格评估功能,可以输入住宅区的名称和房屋的朝向等信息,并进行价格评估。界面如图所示:

2.优点是有许多数据,而且它们是不断更新的。当然,缺点是数据有一些偏差。与安居客和方天霞相比,两者的数据也有所不同。方天侠的平均价格比安居客高。

提示:

搜索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对话框中的“社区名称+房价”,查询社区的最新房价信息(必须是“社区名称+房价”的格式,如“富来花园房价”,否则找不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哪里有最新房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3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