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福山区最新房地产项目宣传

几天前,烟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些房地产项目。

福山区:龙湖尤山社区计划居住10万平方米

浮山区有两个宣传项目。其中,中海万金小区南北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批准前已发放并公示,建设单位为海创野夫(烟台)房地产有限公司..

中海万金小区南座位于浮山区聚福路以西、横野路以南、802省道以北。土地为居住用地,面积为36882平方米;建设规模120328平方米;中海万金社区北块位于聚福路以西、云龙山路以南、横野路以北。

土地为居住用地,面积53249平方米,建设规模173361平方米。

根据烟台川华房地产有限公司龙湖尤山小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审批前的公告,龙湖尤山小区位于浮山区七泉路以西、仙府街以南。本项目建设单位为烟台川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土地为住宅。

土地面积:59856平方米,容积率中规划建筑面积不超过107741平方米,不低于83798平方米。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回复关键词“房价”获得最新的一手和二手房价,烟台按揭计算器,房地产许可证处理进度等。边肖将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房价相关的背景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福山区最新房地产项目宣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3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