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3字,读完约3分钟

自万人空巷、声势浩大的龙湖葡萄牙湾里跳岛盛大开园以来,不知不觉时隔一年,这一年龙湖没有消息,“曾经在市场上失声”的龙湖有点神秘。 但是,他们没有空。 龙湖人自己说:“我们龙湖葡萄牙湾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 我们龙湖并不是重复着轻易盖房子卖房子的开发者……”

热点:久等了烟台,世界级海岛生活来了!

4月11日,我终于知道龙湖最近在摆弄什么。

世界一流的海岛生活来了! 龙湖蓝湖郡来了!

昨天上午阳光明媚,龙湖葡萄牙湾人潮汹涌,水母、《烟台晚报》等我市各新闻媒体记者和百余位贵宾聚集在龙湖葡萄牙湾教会。 10点20分,一个名为“臻启传璨倾城”的龙湖蓝湖郡网站发布会和帆船活动的开幕式在“蔚蓝群岛”热情的舞姿中拉开帷幕,为参加者揭开龙湖潜在大作的神秘面纱。

热点:久等了烟台,世界级海岛生活来了!

会场模型,模型

出席嘉宾

有时来,龙湖蓝湖郡不背烟台,不背这片海。

“现在帆船运动已成为世界上流行的生活习惯。 在海外驾驶帆船出海,成为人们热衷的家庭休闲娱乐方法。 租帆船,出海,钓鱼,聚会,度假,越来越受欢迎。 另外帆船已成为海外家庭培养孩子自立、勇敢、坚强精神的重要方法。 》烟台帆协运动协会会长孔庆杰介绍给出席嘉宾。

热点:久等了烟台,世界级海岛生活来了!

烟台有海洋这种优越的资源,但海上帆船运动没有迅速发展。 孔会长说:“烟台没有正式的帆船生活。” 龙湖深耕烟台4年来,研磨精品,巨大的海岛生活逐渐崛起。 这次龙湖拒绝巨资,建设超大型游艇码头,以城市快速发展为己任,为烟台帆船运动周做出了贡献,并给烟台人民带来了新的海岛生活习惯。 三五好朋友扬帆出海、钓鱼、看景色在烟囱里成为现实。

热点:久等了烟台,世界级海岛生活来了!

烟台帆协运动协会会长孔庆杰致辞

全面升级:鼎级配套产品上涨

作为龙湖葡萄牙湾重磅发售的蓝湖郡是刊登龙湖地产22载的集大成之作。 27万≥海上森林公园,约3万平方米的体育公园,北大公学双语幼儿园,在全功能奢侈套装上,绘制了辉煌的生活图,彻底升级了烟台的居住理念,使生活在这里完美绽放。

热点:久等了烟台,世界级海岛生活来了!

魔力空间:轻奢艺墅养家

160—180㎡唯美联排别墅是最能代表龙湖最新高度的创新魔力户型。 三层空间。 地上的大落地窗使客厅显得特别宽敞明亮。 南6.3米的空房间作为魔力空间是这次户型发售的第一亮点,可以改造,可以增加30平方米的空间,增加卧室和餐厅。 上三楼,整个楼层有专用的主要卧铺,宽敞卧室的链接专用衣帽间,厕所,洗漱间,超大展望摊位。 住在这里,蓝天下,花园里,露台上,幻想中的宝贵生活在这里实现一切。

热点:久等了烟台,世界级海岛生活来了!

龙湖地产代表启动项目的出道仪式

沙画使我想起了“蓝湖郡生活”。

8000家人5人扬帆参加幸运大奖是值得的

 

贡品艺墅市的爆炸预约中,聚集了万元奖金等龙民。

龙湖蓝湖郡,160—180㎡唯美联排别墅在品户型、蓝天下、花园里、露台上,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 全镇都安排得很火爆,欢迎亲身欣赏。

对此,龙湖地产发表了对比龙民奖励,蓝湖郡老业主如果带着新顾客成交,将得到现金10000元的奖励。

vip hotline:6517777

心马上行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久等了烟台,世界级海岛生活来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