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6字,读完约2分钟

    

当地时间8月1日,中国选手李晓霞在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战胜队友丁宁获得金牌。 图为礼貌被宣布发球违规后的心情变低了。 记者盛佳鹏摄影

北京时间昨晚11点,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金牌争夺战落下帷幕。 李晓霞以4:1的比分战胜丁宁,获得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这场决赛是中国队的内战,但李晓霞和丁宁很受欢迎。 在比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礼貌甚至拒绝和李晓霞握手,似乎对这种失利不满。

热点:丁宁拒绝握手 或输给"千年老二"李晓霞心有不甘(图)

做同屋的体操流下了眼泪

第一局,礼貌进入晚,马上以2:6落后,幸好后面发力顽强地逼近6:8。 这时,丁宁用正手发球后关闭,警告发球违规被罚分。 礼貌马上诉诸等值女主审判,张开双手困惑地问“what”?

第二次,比分改写为5:8后,在礼貌发球的关键时刻再次被值女裁判警告违反罚则,失去另一分的情况对她非常不利。 礼貌目瞪口呆地看着裁判,张开双手咨询裁判,是高度不够还是转了? 但是,本场比赛的发球惩罚争论没有到此为止。

热点:丁宁拒绝握手 或输给"千年老二"李晓霞心有不甘(图)

第四次,丁宁在开局不利得分落后的情况下,发球想改变被动局面,但在值女主裁判中违反了第三次罚则。 伤口撒盐的这种礼貌很难接受,多次传出消息后,我把球拍扔在球台上流泪。 这时,值女主裁判以延长比赛时间为理由,出示黄牌和红牌连续2分处罚,几乎直接郑重宣告“死刑”。

热点:丁宁拒绝握手 或输给"千年老二"李晓霞心有不甘(图)

丁宁拒绝和李晓霞握手

本来在和谐的队内训练比赛式之争中,李晓霞和丁宁两个人很受欢迎。 一方面是为了彻底摆脱“千年次子”的称号,一方面受到审判判决的影响而懊悔。 比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尘埃已经落下,优胜的李晓霞和屈服于亚军的礼貌,都是受到观众欢呼和祝福的时候了。 但是礼貌依然红着眼睛,别忘了比赛中的遭遇。 自从这次伦敦奥运会女子单打比赛开始以来,丁宁多次被裁判宣布违反发球。 这确实不能令人信服。 也许是有这样的感情,也许是在奥运会赛场上输给了“千年次子”李晓霞而懊悔。 礼貌在表彰时只是和季军获奖者冯天薇握手,没有和队友李晓霞握手。 这一幕令人困惑,世界女性张梓琳在微博上说:“在同一个代表中国,即使在对决结束后也应该和国旗握手吧。 比赛后也闻到火药的味道很痛苦。”。

热点:丁宁拒绝握手 或输给"千年老二"李晓霞心有不甘(图)

成都晚报记者李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丁宁拒绝握手 或输给"千年老二"李晓霞心有不甘(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