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有人问烟台最受欢迎的商贸市场在哪里,十八九个烟台人叫烟台三站。 位于车站、汽车站和码头交叉路口的烟台三站地理位置极好,经过近20年的商业沉积,已经迅速发展成胶东地区拥有最广泛市场和客户的商业圈。 在20年商业的迅速发展中,烟台三站站在烟台上创造了无数的销售奇迹,同时为无数人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给他们在这里带来了财富。 对烟台市民来说,烟台三站也是种类最齐全的购物中心,最大限度地满足生活的诉求。

热点:烟台新三站 再创商业传奇

但是,随着烟台三站的迅速发展,产生了很多问题。 购物环境差、交通堵塞等这些问题严重制约了烟台三站的前进步伐,烟台三站需要全面改造升级。 由此,烟台三站广场诞生了。

作为市政建设的要点计划项目,烟台三站广场将根据原烟台三站的商业建设新的烟台三站。 改造升级的烟台三站广场涵盖商业、酒店、住宅、写字楼多种行业,建设集零批准、休闲娱乐、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复合体,总建筑面积达69万≥。 丰富的产品行业实现一站式成本理念,在潜在的隐含中提高三站的成本水平,满足低、中、高成本群体的不同诉求。 另外烟台三站广场使用纵横两横三条主要道路,与芝草屯路和建设路共同形成环状行驶网络,同时建设地上和下方的停车位共计6542个,大大改善烟台老三站周围的交通堵塞和停车难问题,生意上也是休闲购物 摆脱了快速发展束缚的烟台三站广场将发挥新的生命力和活力,再次成为烟台绝对商业贸易的核心,创造烟台商业传说。

热点:烟台新三站 再创商业传奇

营销中心地址:芝罘屯路鸿泰酒店向西100米

项目地址:建设路西,老三站西邻

开发者:烟台三站商业有限企业

投资者:金桥集团

销售电话: 0535-6797888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新三站 再创商业传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92.html